2011-01-10 08:57:39Sophiya

煮海

水來我在水中等你
 
火來
 
我在灰燼中等你


這樣的期約 於我足矣?
不!
我自是愛得更張狂暴烈
愛情自邈邈樂音起
你的美麗 早早讓它變形

世人皆無法抵擋
我自有此般信心
否則又怎會愛上 異類的你
我的愛包天覆地
更要捲起這片海洋

雙臂奮起 我要咆嘯
給天 給地 給海
給你 

若你就這樣不來
我相信我有 海與沙漠移位的勇氣
那時
你枯乾為一具化石
我也將同你一起下葬

愛 與 死
我倆的字典裡沒有別的答案

凡人想阻擋
早被我炙熱的眼 焚毀在畏懼的沉默裡
面對瘋狂 他們也只得早早無聲

不被祝福 我不怕

而你海洋的同類
以為這足以相隔
那也太小覷
我愛你所帶來的法力

我焚煮嫉妒 曬乾他人的羨慕

於我何有哉? 自是你 於我才有意義

所以燒乾所有汪洋
我也將會再見到你

愛 與 死
我倆的字典裡沒有別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