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2:22:53Sophiya

皮皮

此皮皮非阿拉伯一號的皮皮,是我們家附近餐廳養的黃金獵犬,本來極胖,這次拍照已經瘦了不少...(很難想像原本有多胖吧),個性極為友善,也是幼伃從小就認識的"朋友"

今天(7/11)就是為了拍皮皮,拍到沒電,所以婚禮上沒得拍...\

(其實還比祐伃小,大概三歲吧我猜)

很愛(小)動物的小朋友

正在吃....我們菜裡裝飾的花

這張真好笑~

皮皮真可愛,其實這餐廳叫溫師傅,但在我們家是叫:皮皮餐廳

有點哀怨耶

看起來很像睡了吧(皮皮os:我只是胖到眼睛睜不開...)

準備要看球,懶得再打字啦,看看可愛的皮皮就好了吧

請不要拍我~~

有比中指的嫌疑喔

不要罵我...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

憨厚討喜加愛吃...

還有愛睡

看起來很好吃~(難道是指桌上的菜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