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48:06Sophiya

over you

祐伃的爸爸幫我辦了一隻i phone,他自己幫自己買了一個一兩千元的原子小金剛外殼(感覺也有點像是要給i phone用的的衛生棉)後來一直遊說我去買白的(爸爸的是黑的),等到我總算下定決心要買時,爸爸已經偷偷訂好要給我了(而我只好再去退貨Orz)

祐伃的爸爸很帥,脾氣很好(從未對我和女兒發過脾氣)生活習慣很好,很忙還是得做家事,更別提愛家愛女,還附帶給我一個超級棒的婆婆,其實多年以來,他總是應允我所有我想要的東西,結果今年生日害我不知道要甚麼東西了,因為爸爸真的太好了啊

就在女兒早睡的夜裡,(而爸爸也一如往常還在上班,一直要上到午夜的班),在網上亂亂逛,終於仔細地瞧了那個人幾年來活動的相片

我看了幾張,挑了特別明顯有大頭的相片端詳清楚,我也看了他的女友,看了幾張以後,心底平靜無波,而他曾如此撼動過我的生活

目前是零,還有往負走的趨勢,我看著看著,心裡竟然生出了:"還好"這種想法

不知應該算我膚淺,還是該說我好運呢,我終究因為錯過了他才得到人生真正的幸福

謝謝你放棄了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