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0:59:38我想變成你的仙杜瑞拉

我不懂

你要我別忍
可是我不忍當時跟你說
你聽的進去嗎
不會
所以事後我也想說算惹沒關西
以後就會好
跟便當好
我跟便當好時
你擔心我跟便當太好
而你跟便當在一起
我就不能擔心你們太好嗎
是你不要我
當初你為惹誰丟我ㄧ個人下來
後來我還是放棄當初的生氣
我也沒想過
你會跟他更好
而是你說過你之前
跟他講的
都是我聽不到的
而我的差也在那裡
叫我相信什麼
相信一個跑去跟便當說
我很差勁的人嗎..
就算你一時氣話
我也不成崽我氣的時候
說你差勁
總是說
你有你的苦衷
他的個性本來就這樣
我也從來沒說過
妳們是一樣的
當時我跟你正在吵架
而那時候我真得很難過
跟便當說的其實你們一樣
也不知道便當到底怎摩跟你說
他也知道這只是我氣話
那什麼你卻認為那是真心話
我也不懂你到底懂不懂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