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5:39:32FAN

慶賀最多cc的一次

話說在擠母奶的辛苦期間

最多的一次是50cc

有圖有真相: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但pchome很怪,一天只能傳一張= = ((氣))

之後就慢慢降到40~10cc...

為了母奶,我還到嘉基讓護士幫我按摩XD

好害羞喔...

因為都是硬硬的,要推開之後,乳腺才會順

母奶才會自然的被寶寶吸到

不過之後因為寶寶不吸,都靠我自己擠

擠到最後,都很灰心了..

都是10、20cc慢慢累積起來,再一次餵寶寶的"一餐"

真的只有一餐= ="

然後有人介紹有愛心媽媽願意給免費的母奶

她人好好喔~還給我初乳

初乳是最營養的

而且我發現我的母奶跟她的母奶顏色比起來

我的好白喔...

就是有分"菜奶"和"葷奶"

意思就是她吃的很營養,所以擠出來的母奶也很營養

不像我的就沒啥營養...囧

主要是我挑食吧...

而且本人不吃辣、也不喝酒

所以吃麻油雞的時候超級痛苦的呀~~~

還有腰子...以前根本沒吃過...

硬是被要求要吃,原來那一碗是一副耶...

但連續二餐都有腰子,我反而吃怕了 ...囧

 

但不曉得為啥,拿到最後,雙邊的媽媽都叫我不要再去拿母奶了

可能一方面不好意思,另一方面可能怕有什麼吧...

可惜了那些母奶

因為聽那個媽媽說,她小朋友現在都改用親餵了

瓶餵反而不喝,所以一天的早上都有空檔擠出的快300cc

只能給狗狗喝了...(她家養了超多狗狗,去的時候都狂叫)

(都是小型狗)

 

我有一次很辛苦的擠出10cc之後,發現寶寶在睡= =

為了不浪費,我一口喝掉

覺得甜甜的

但老公說不能喝自己的,會沒有母奶

應該是看體質吧,很多人也會喝,但也不會沒奶呀...

上一篇:回想做月子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