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5:24:22FAN

回想做月子之二

不過剛開始一起住的時候,難免觀念和想表達的方式不同

一直都有磨擦,自己有覺得還是小孩子氣的fu...

唉。如果當時心態能轉個方向,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有奶的= =+

只是沒google好怎麼樣才有母奶...

 

在做月子時,覺得沒什麼隱私權

理當就是讓婆婆看妳親餵和辛苦的擠出來

還要被關心有沒有

種種的壓力讓我個人非常反感

關心沒錯

被關心也要心存感恩

錯的是我個人的觀念,我想要有"隱私權"

再者,老公在外面上班,休假才有回來

只會做大少爺,但他是有慢慢改

會幫忙帶小孩,雖然大多還是婆婆幫我帶

等到做完月子,就我自己帶了

她是開心的弄孫了

而我也不想一直拜託小姑請假回來載我們

做完月子隔天我就提議回娘家牽我的車

這樣就不用麻煩小姑了

果然是惡夢的開始

我的牙痛= =

一個禮拜去了三次診所

油錢就像是火燒般的,一趟就是三、四百塊

果然是沒事找事做

而且都是我的老本呀....(嘆)

然後FAN爸為了讓他的乖孫有就近的浴室可以洗澡

就蓋了一間浴室

之後就慢慢東加西加的

感覺離回家的時間等了好久喔~

一直到十二月中才回娘家住

中間還被趕回山上

因為FAN爸在屋頂用防水漆,那個味道...太重了

老公很疼小朋友,連夜趕我們上山...= ="

住了幾天才又回家

其實住山上除了交通不方便之外、沒網路、沒第四台

三餐都有婆婆煮,是很享受的XD

她有空時又會幫我帶小孩

然後都是她幫小孩洗澡

有時候我會去幫忙

這都是做完月子之後的事啦~

所以可以吹風了、不用再戴帽子、穿襪子、和包鞋

婆婆規定我做月子時不能洗頭

等一到第三十天,隔天我就馬上洗了

真的很油,還好是冬天

如果是夏天...就會受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