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9:40:20FAN

慶祝畢業,喔耶!

今天FAN爸、FAN媽跟我開著車北上去外婆家

越往北,就越有秋意~真好

這裡有夠熱的...@@"

 

十點多就到了,沒啥塞車

買了上次吃了好吃的飯團,FAN媽還買了一個素食給FAN爸吃

真貼心:)

 

這次聚餐其實就是FAN哥為了慶祝他終於畢業了

所以請外公外婆吃一頓

實際到的只有17個人,二桌沒坐滿

 

第一次跟FAN哥的女朋友見面

FAN哥介紹我的時候,她說她看過我很多照片...

希望沒有看到很醜的XD

 

 



CIMG7017.JPG


雖然有很多阿姨沒到,不過還是蠻熱鬧的啦XD

FAN哥的女朋友站我的左手邊,也是小臉殺手,哈哈


 



CIMG7035.JPG



只能盯著看,不能吃進肚的大蝦子...(流口水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