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3:42:17FAN

補9/21~22 中秋烤肉

老公沒跟我說要去烤肉

囧…

下午四、五點,開車下去二伯家

因為我是孕婦嘛...就坐著看戲XD
當貴妃..XD

大堂姊餵我吃好飽...金感溫內!
二堂姊很會烤肉!超厲害的!有職業水準!
而且買了雪花豬、豬排、羊排跟牛排
什麼都有
最後當然吃不完呀..剩下的就作菜囉!

老公的大姊從北港帶回來新鮮的蝦跟牡蠣
又是無緣的蝦呀~~~~~~~~~~~

大家都吃飽後,就回家洗澡休息嚕!

這次颱風把香菇寮吹的東倒西歪
二姊跟老公跟婆婆在中秋節還加班修繕
好辛苦喔!

大姊...說要去看臉的過敏,下午提早搭大堂姊的車回去了...

唉..

然後我一個大肚子也沒辦法幫忙
晚上就熱菜等他們回來吃而已..

不過晚上我們還是出去市區找胖一家人解決

公公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有點愧疚
"怎不吃完晚餐再走"
不曉得要回什麼,只好說,啊他就要出去..
推給老公XDD

大家都不曉得要吃什麼,所以最後去體育館旁的火鍋小吃吃飯

讓二姊破費啦XDD

吃飽後就回斗六休息囉~

上一篇:補_7/18聚餐

下一篇:慶祝畢業,喔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