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9:59:40FAN

畢旅Ⅱ1/21

七點,我的手機準時唱歌
真是歹勢
又滾回去睡,好想睡喔...
旁邊的同學竟先起來ㄟ...
後來換我
有點涼...
還好我帶套頭的毛衣~

有人已經先去吃早餐了
喝了二碗稀飯
和一杯熱豆漿
吃飽就要準備上路了
上路之前,大家又跑去拍照
因為對面就是圓山飯店
又殺了一堆的記憶體
才向淡水出發
有的人想坐捷運
我有坐過了,所以不想坐..

直達到漁人碼頭
走呀走呀
先買了蝦捲
再坐著吃阿給和魚丸湯
好飽喔...
還好只點一份阿給
因為它用甜辣醬
結果同學吃不下..= =
好撐呀

然後買了鐵蛋和魚酥
遇到同學,找他們去
他們去吃阿給
所以我們又到處逛逛
看到流動廁所
我們兩個輪流上
因為要顧東西

她...竟然在"歐~似"(註:客家話,意指上大號)
因為我雖然不是很靠近
但是還是聞到了味道
好口連喔...因為還下雨= =||

等了許久,才再去找同學
同學以為我們等到睡著了...= ="

因為遊覽車十一點半等我們
所以就慢慢的往回走

嗚,好想吃冰呀~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
腿好酸呀...

到了一家餐廳吃
看起來是蠻乾淨的
但是聽說魚不鮮
因為我吃一口而已
聽說...有人因此而跑廁所
算是因禍得福,剛好他需要減(笑)

第二站就是要去內灣啦~
因為還有一段路
大家就開始唱歌
我的金嗓終於開啦~~
到了內灣..竟給偶下雨..
偶的麻糬,偶來啦~~~~~~~~~

一口氣買了二盒,好軟呀~~
看到某一樣時,我同學大叫:啊厚,忘在劍潭的冰箱了…
啥米...我口愛的,看起來好好吃的麻糬...
嗚嗚,那有四大塊內...
還我啦~~~~><~~

結果一路上,在找我的"七卡啦桂"(台)
竟不知它的中文是"艾草包"
真沒口福..

說到野橿花肉棕
老闆娘說:講一句客家話就買十送一
找了小靜來,她說:ㄟ貢麻ㄍㄞ/~?(註:客家話,要說什麼的意思)
她就說:ㄟ!!是客家人。來,給妳十一個。
但是最後我忘了拿...又沒口福了
大雨一陣大一陣小的
我的鞋竟然變成雨鞋了= =

竟然還要去苗栗銅鑼吃飯..啊厚。沒鞋穿..

還好小帆的鞋沒溼
但是,我說妳呀,鞋也買太大雙了吧...
25.5...沒有妳的size就別買啦~

先去逛了陶瓷的展示中心
因為才五點,大家還不餓
買了很可愛的、喝茶用的杯杯
買五送一。

看到維尼就想到小汶啦
合買了一個。當她的紀念品

五點半又出發到餐廳吃客家菜嚕

好吃呀,鮮奶饅頭真的很細緻
幼綿綿,比早餐好吃多了
我還打包咧XD

回家的路上,當然是一路點歌,唱到莿桐
下車上廁所..
因為同學跟我搶,我還跑到男廁上(羞)
因為沒人嘛,又很急

到學校後,就解散啦!!
同學!!!明年見啦!!!(當然是過農曆囉XD)

開心的畢旅(除了魔音之外,汗)

FAN 2007-01-23 08:27:47

她的報台也有寫這段唷= =+
科科...

照片還沒拿到(泣)

懶人 2007-01-22 23:23:17

FAN把妳同學出賣了~!
連他毆史都爆料出來XD

橡皮 2007-01-22 12:00:00

你們畢旅是來北部玩啊!?

真不錯吶!
照片快貼上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