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01:27

愛上錯愛

手上的戒子
不再是愛情的絶綠體
二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卻變成最致命的吸引力
最艱困的時刻
你行俠仗義的
適時伸出援手,
企圖要把我從泥濘中解脫
彷彿是救世主般
以為終於得到救贖
然而
朝夕相處之下
不該有的種子卻發芽
你收拾了花心
拒絶了所有鶯鶯燕燕
即使每晚必須回到各自原有的家庭
火花卻始終澆不熄
你是天邊的一朵雲
我是溫室裏的紅玫瑰
你任意的摘下
只為了貪戀那熱情的香味
卻忘了手指早己不能溢止的鮮血
有如櫻粟花般上癮
愛到極度瘋狂
忘了當時私定終生時
雙方父母驚訝的表情
只為了那不曾有過的悸動
背判了顧家忠實的丈夫
為了減少對家庭的罪惡感
凡事親力親為的對丈夫小孩付出
心卻總是懸念著
即使在長輩百年喪禮
那短暫的一天別離
卻如分開一世紀那麼漫長
心如刀割的糾纏
不應該的戀情
讓免疫力出了問題
這應是菩薩的警告吧
為了最愛的人
義無反顧
所有苦都願承受
化身成那癡心茱莉葉
只為守護在你身旁
可是
最大的敵人
卻是自己那可怕的佔有慾
所演變的超大嫉妒心
不能允許你在我面前體貼太太
那會令我崩塌潰堤
對於我的情緒怒火
你開始 厭惡反感
不明白
當時可愛識大體的人不見了
瞬間冷卻了熱情
輕描淡寫的就停止了這段關係
我們的默契讓我了解你是來真的
也對於自己的無理而懊悔不己
我知道沒有權利再走下去
不捨這段刻苦銘心的感情
但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也應該終止對你的依戀

這些日子感謝你對我的好
即使我如此芬芳嬌艷
卻也配不上天邊的那朵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