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39:10 ˇ飯飯ˇ

市政府花燈遊ˋˋ


今天放學潔和婷在打籃球

我和溜在等豬站崗

之後5點半都到齊了

到了放學在知道今天是阿鎂生日

我們趕緊打電話給她

五個人在大馬路中央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丟臉

但是她開心就好啦ˇ

我就在慢慢的走到公車站

很幸運不到10分鐘我們要的公車來了

在車上我們都在看互相的相機

沿路上也在看樹上的一些裝飾燈

到了到了

我們先到市政府去

看到了101上的圖案







慢慢晃

看到了很多很特別的花燈

當然名字也很重要阿

有一個花燈是老鼠手上拿著一碗飯

而名字叫做老鼠愛大米

很可愛欸ˋ






↑ 猜猜看這兩個人是誰




因為燈光的關係

即使開了散光拍出來的效果一樣不好ˇˇ







很多特別的

還有鼓欸ˋ

要去拍拍它

這樣好運都會來喔

我們還有去許願池

要投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八卦上面

沒想到

我中了我中了

天哪ˇˇ

我整個很開心

我許的願望雖然特別但是很重要

在路上想

假如可以在給我3個願望我的願望是什麼

可不可以一起實現呢??

希望球隊可以獲勝
希望,,(秘密)
希望綜一壹未來都考取好大學

^^

上一篇:公館之旅ˇˇ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