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0:25:42沁月*幽泉

《頭文字D》 朋友/愛情 二選一 〈3〉



晚上,真理子一身白色長裙,
這是代表著她失戀的象徵,
也是代表著她要忘掉過去的象徵,

『我記得。。以前我也賽過車,
那時候還是老爸硬要我上場,
呵~~
現在呢?爸呢?
過的好嗎?
而媽呢?
又是怎樣呢?』

想到這裡,真理子難過的拭掉眼角的淚,


「真理子,這邊!」
琴美的聲音映入耳簾,

「嗯!」
真理子用最快的速度找到琴美,並馬上到她身旁,
「琴美,這不是發車處嗎?怎麼來這兒看?」

「噓。。。」
琴美將右手食指擺在唇辦上,
又比了比其中一名參賽者,

『是他?!』
真理子一眼就認出那個曾讓她誤以為是前男友--阿政的人,
『怎麼會在這裡?』
『他是誰?』

一連串疑問讓真理子迫不及待的拉著琴美的衣角,

「嗯?」
『真理子是怎麼啦?』
琴美疑惑的看著真理子,

「琴美我要跟他比!」
真理子的話一出,
琴美整個傻在那,

「什。。什麼啊?」
琴美驚訝的問著,
「妳。。妳又沒比過賽,沒開過秋明山的山路,
妳要比什麼啊?」

「我開過,妳幫我問問看,可不可以?」
真理子的腦海裡,只有著小時候對秋明山的路行,

「我。。。好吧!我去問問看。」
琴美看見好友一心一意只想著要跟眼前的男人--高橋涼介比賽,
也只好答應她,幫她問問看,可是成功的機率。。。。



可真是微乎其微啊!


「阿樹,難道拓海不能來嗎?」
一名男子正和一個叫阿樹的人說話,
「池谷學長,真的很對不起。我沒能把他約過來。」

琴美看著他們兩個的樣子,馬上猜出,

『一定是沒車手可以和赤城紅蠍車隊對抗。』

「那個。。」
琴美插入二人話題,
「有什麼事嗎?這位小姐?」
池谷雖然很緊張,但還是有著應有的禮貌,

「是不是車手還沒到啊?」
「是啊!真是的,就快比賽了。。。」
池谷懊惱貌,
「那。。我有一名車手想和赤城紅些車隊的高橋涼介比賽,
可以嗎?」
琴美知道這樣問是很奇怪,
畢竟高速之星也沒有用過沒實戰經驗的真理子,
怎能隨隨便便的就讓他參賽呢!

「車手?!」
「是啊!」
琴美把手指向真理子,
「就是她!」

而真理子也走了過來,
「你好,我叫信月真理子!拜託你,讓我參賽!」

「呃。。可是小姐,這是一場很危險的比賽,
我不希望妳。。。」
「我不在乎!我只想重溫以前的夢想而已。」

「那。。妳有車嗎?」
「沒有。我可以借,我沒關係!」
「那。。。我還有一件事要跟妳說,出來比賽的。。
不是高橋涼介。」

「啊?高橋涼介?誰啊?」
琴美忘了跟她說那個人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