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57:58沁月*幽泉

吃醋(上)

大家好,我叫烏日 苡瑤,大家都叫我小瑤,有時候大家都會叫我手塚太太,

至於為啥啊?那是因為我在三個月前,追上我的夢中情人--手塚 國光,

再過幾天就要過七夕了,我在想,國光應該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不過,我相信他會最喜歡我的,而且他一定會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

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想要拿一點禮物送我的!


§----以下就是七夕的前一個禮拜----§


「吶,國光,在過幾天有個特別重要的日子耶!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苡瑤走在國光的旁邊,開心幸福的樣子,全都出現,

「什麼日子?妳的生日不是在上個月嗎?」

國光一臉冷酷的模樣,一點也沒有讓她感覺到他們是情侶的模樣,


「..生日,除了生日以外還有很重要的日子啊!」

小瑤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開心的說著,


「嗯~我不記得耶!我的生日在10月,現在才7月快8月而已,還久的呢!」

顯然國光一點兒也不知道什麼是調情,


「啊!我快比賽了,可能最近這幾天都沒辦法陪妳回家了,小瑤,不好意思!」

每次說這句話給小瑤聽時,小瑤總會認為他會輕輕擁著她,吻她的額頭,

可是..每次都令她很心碎,


「是喔!」


『國光,從來都沒有真正主動吻過我。』

小瑤想到著,眼框就有點濕熱,


「國光,我想起來家裡還有點事,我先走了,掰掰!」


小瑤不希望國光因為她哭了而起了憐憫之心,她不要,她要他對她的愛,


※小瑤家※


「喂,請問櫻乃在嗎?」小瑤的聲音有些鼻音,


「喂~」櫻乃的聲音從另一端出現,

「櫻乃,我是小瑤。」小瑤每次對國光心碎的時候,都會打電話給櫻乃,

「小瑤啊!我跟妳說喔!今天我跟龍馬說,我要請他七夕那天來我家吃晚飯,他說好耶!我原本很擔心..」櫻乃一聽到是小瑤,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她的今天最開心的事,可是她卻不知道,這是最令小瑤心碎的話題,


「嗯,」小瑤又落下眼淚,鼻音更加重,


「小瑤?妳哭啦?怎麼了?」

櫻乃見狀況不對,馬上關心她的狀況,


「櫻乃,我覺得..我愛的好痛苦,一個巴掌..真的打不響。」


小瑤崩潰了,她一直哭一直哭,


「好了,沒事的,我想手塚學長他只是比較注意網球的事而已,別難過啦!」

櫻乃安撫她,卻沒想到小瑤說了一句話就可以讓她閉嘴了,


「意思是“網球”比我這個“女朋友”重要囉!或許他根本就沒把我當過“女朋友”只是“鄰家的小妹妹”罷了!」

小瑤說的很痛苦,「我想..我當初真的應該聽妳的話,不應該愛上他的!愛上他,下的決心要很重...我累了..」


「小瑤,妳的意思是..」

櫻乃擔心那兩個字從她口中說出來,


「分手..」

「小瑤!」

「嘟....」


小瑤說完就掛上電話,逕自的讓自己哭泣,


哭完後,又是嶄新的自己,卻沒想到,自己隔天就發燒了!!


翌日早上,小瑤身體極為不適,


「媽媽,我今天不想去學校,我的頭好痛。」小瑤下樓跟媽媽說,

「是喔!來,我看看。」

小瑤走到媽媽面前,媽媽摸了一下她的額頭,

「哇~妳發燒了!今天先別去上課吧!好好在家靜養!」


下一篇:吃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