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37:12沁月*幽泉

際遇£~24


由美下午回到了青學,

第一件事就是將小夏交付給她的信拿給周助,


※3年6組※


  「學姊,請幫我找不二周助。」

由美有禮貌的對著一位學姊說著,


  「不二,外找。」

學姊幫完由美後,便忙她的事去了,


  「嗯?由美?」

周助看見來找自己的竟是由美,


  「嗯,周助那個..小夏要我把這封信交給你。」


由美說完便將信封交予周助,然後離去,



  「嗯?」


周助帶著疑惑的打開信封,


∮~



  周助,我想你拿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人已經在澳洲的土地上了,

關於你昨天跟我說的,我並不是沒感覺,可是,因為種種的因素,

我決定離開這兒,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至於你之前問我的,

你真的想知道的話,你就去問由美吧!她會跟你說的,我想..你聽完之後,

應該不會要我這種“掃把星”吧!我是個多災多難的女孩,不值得你愛,



所以,














                忘了我吧!



         love yous  小夏



∮~


周助看完信封便跑到2年1組找由美,


卻見到有一個男人正在拉扯著由美,



  「妳說什麼?!小夏去澳洲了!!」


那名中年男子大聲說著,


  「沒錯!你最好死了這條心吧!!」


由美大聲的回他,卻換來了..



  『啪!!』


清脆的一聲,落在由美臉上,



  「你..你憑什麼打我?!」


由美眼中的淚珠子打轉,


  「就憑你不讓我得到小夏!!」


  「得不到小夏!!這種話你說的出口!你是她的舅舅我的爸爸,你怎麼連這種狼心狗肺的話都說的出來!!」


由美的話映入周助耳裡,


  『小夏..』


周助整個人傻了,但在看到由美要被她的父親打的時候,


馬上衝過去檔下,


  「你..臭小子,你是誰啊!」


由美的爸爸怒斥周助,


  「我是小夏的現任男友,我不准你在對由美動手!!」


周助睜開湛藍的眸子,盯著由美的爸爸看,


  「周助,快把他抓起來,他是個喪心病狂,我要他去認1年半前的罪!!」


由美顧不得他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她一心只想為小夏和她的姑媽姑丈報仇,



  「什麼?!」


周助不懂由美的意思,


  「等等再說,先把他抓住!」


由美要求周助,


  「好!」


周助馬上用自己的全力,可惜抓不住,反到被抓著,拿來威脅由美,



  「妳最好快點告訴我小夏在澳洲的位子,否則..」


這時英二用了一根木棍將他打暈,旁邊是老師和警察,


警察趕緊將他抓住,


  「英二!!」


由美則是跑過去抱住他,


  「沒事了。」


英二安撫她,又拉起在地上的周助,


  「不二,沒事吧!」


周助搖搖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