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15:00沁月*幽泉

際遇£~23



  『妳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想好了,晚上打我的手機。』

由美的話,留在小夏腦海裡,


看著身旁這位愛護自己的學長--不二周助,


從最初的打賭到和他有親密的行為到現在被他的愛護所保護著,


  「嗯?怎麼了嗎?」

周助關心的問著小夏,


  「不..沒事。周助,我問你..」

小夏欲言又止,

  「嗯?」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嗯~因為我愛妳啊!」


周助毫不保留的說出來,


但這讓小夏有些傻眼,


  「不喜歡嗎?」

周助見小夏沒說什麼,緊張的問著,


  「沒..我..我先走了。」


  「等等。」

周助抓住她的手,不讓她像上次一樣逃走,

  「還..還有什麼事嗎?」


小夏沒回頭的問著,


  「跟我在一起,好嗎?」


周助誠懇的說著,


  「我..給我時間考慮。」


說完,小夏甩開他的手,跑回自己家中,


看著小夏離去的背影,讓周助心中有些刺痛,



  「還要考慮..不二周助,你什麼時候這麼窩囊,連個女朋友都要等。」


周助暗自嘲諷自己,



∮~



小夏回到家中,背對著大門,



  『難道你想讓周助難過嗎?』

  『跟我在一起,好嗎?』

這些話語,一直縈繞在小夏腦海裡,



  「周助,對不起..」


小夏難過的說著,便拿起手機撥給由美,



∮~



翌日,小夏來到機場,由美跟在旁邊,



  「妳確定嗎?小夏。」


由美不死心的問著她,


  「嗯,幫我好好照顧他,還有,這封信交給他。」


小夏拿出一封信給由美,


  「前往澳洲的旅客請注意,本飛機將在9:00起飛,請各位旅客在8:40之前將行李拿到行李艙放置,並且在8:50之前由JF804號門登入。」


廣播在這兩人之中縈繞著,


  「那..我先走了,掰掰。」


小夏不想在繼續讓由美動搖她的心智了,


  「小夏,妳一定要在跟我連絡!知道了嗎!」


由美大聲的對著小夏的背影說著,



  「嗯。」


小夏小聲的回著,




就這樣,小夏離開了日本,來到了澳洲,




上一篇:際遇£~22

下一篇:際遇£~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