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22:54:11sophia

Hello Baby(3)




從那次之後,正式的進入了『姐姐
你太美了』的宣傳期,SHINee遊走在各大節目中,秀晶在Jessica的威脅之下,每天都在11點回到宿舍。

 

「秀晶,可不可以到外面練習,我想睡覺了。」,室友實在受不了秀晶在寢室裡練舞,提出了抗議。

 

被趕出宿舍的秀晶,只好站在樓梯間,帶著耳機,消化著今天所教的舞步,在月光的照耀下,跳著芭蕾的秀晶,顯得更有的魅力,就像水晶般的純潔透亮。

 

跳了好一陣子之後,秀晶停下舞步坐在樓梯口,靜靜的聆聽耳機傳來的音樂,然後輕輕的哼著,「姐姐妳太美了…瘋了…replay……。」。

 
—我到底什麼時候,讓他聽到我唱的歌呢?

 

「秀晶......秀晶,鄭、秀、晶!!!」

趴在桌上小睡,忽然被驚醒,「I am here!!!」,秀晶趕緊站起來,但卻發現狀況不太對勁。

 

Here 妳的頭!!!已經是第三堂課了,快把課本拿出來。」,老師接近崩潰咬牙切齒的對著秀晶說。

 

一臉心虛的秀晶彎下身在書包翻了一陣子之後,偷偷的和隔壁同學講了幾句話,結果那位不爭氣的同學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大笑。

 

老師看了看一臉尷尬的秀晶,無奈的說:「這堂是歷史課,恩映同學妳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哈哈哈!!啊,不是啦...朴老師......」,秀晶要去摀住那人的嘴巴,卻被躲過,「秀晶剛剛問我:『今天星期幾?』」。

 

瞬間整個教室都充滿了笑聲,只有兩個人例外,一個是死命低著頭的秀晶,另一個是......氣到鼻孔都要冒煙的朴老師。



「妳
!!!等等跟我回辦公室,聽到了沒有!!

 

把額頭整個靠在桌子邊緣,無力的回答,「是......。

 

去完辦公室後,秀晶有如一灘爛泥般,無力的趴在桌上,哀怨的看著旁邊那位正悠閑的翻閱流行雜誌的罪魁禍首。

 

接收到有如雷射般強烈的眼光,恩映從抽屜拿出剛剛買來的香蕉牛奶,遞給秀晶,「對不起啦秀晶,看在香蕉牛奶的份上原諒我嘛,我們秀晶人最好了。」。

 

一看到香蕉牛奶,秀晶馬上接過,先喝了一大口,「阿~真好喝,香蕉牛奶真是極品阿。」,之前的陰霾一掃而空,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只因為一瓶小小的香蕉牛奶。

 

看著眼前這位非常容易用食物打發的鄭氏小學生,恩映不禁指了指雜誌上的Jessica好奇的問:「妳姊姊在家也是這樣嗎?」

 

秀晶歪著頭想著姊姊在家時,一早起來開冰箱拿著一整瓶牛奶猛灌,最後還會發出像大人喝酒一樣的讚嘆等等的事蹟。

 

心虛的搖了頭,「怎麼可能,哈哈哈哈。」,秀晶越笑越乾,到最後索性把頭轉到另一邊裝死。

 

這種反應讓恩映懷疑的問:「真的…嗎?」。

 

見到秀晶不再搭理自己,恩映也只能對自己說,還是不要去瞭解藝人私底下的樣子好了,要不然知道的越多可能越絕望。

 

----------------------------------------------------------------------------------------------------------------------------

故事主角是秀晶喔^^
當然...主軸是愛情故事啦

不過我也會從練習生那邊著手寫

還有...和團員們怎麼認識的

這部分...全部是我想出來的

跟實際情況可能不一樣喔XDDD

 

另外...就不鎖了

因為我很懶~~~

上一篇:Hello Bab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