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30:53長小魚

祝我們結婚兩周年幸福美滿


再過一天, 就是簡老大和陳笨笨的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去年的此時, 雙方家人正在台中的某家海鮮餐廳大啖美食

當時簡老大和陳笨笨雖沒有穿上禮服

但還是像兩年前結婚時一樣, 起身舉杯敬身旁的親朋好友

結婚周年紀念, 能夠和兩邊的家人同樂,  在我的想法裡,  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福

正所謂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呀

也在此感謝去年公公婆婆出資幫我們擺設了這場溫馨的盛宴,

還帶兩邊家人去一個休閒農場玩 ( 最愛趴趴走的陳Angel 也玩得好高興)

今年因為無法回台灣, 所以我們度過了第一個兩人世界的結婚周年紀念

凡事習慣早到不願意遲到的簡老大和我, 決定提前一周到溫暖的佛羅里達慶祝

其實嚴格說來,   這是個三合一的慶祝方式

慶祝簡老大變成 Dr. Chien + 聖誕節 (我們的訂婚日) + 結婚兩周年

可見我們小倆口還是經濟第一, 浪漫第二的啦...

我曾私下問簡老大: 我們沒回台灣卻跑去佛羅里達, 這樣爸媽會不會不高興呀

簡老大說: 爸媽才不會跟我們計較這個, 何況我們又不是故意不回去, 而是不能回去

既然如此, 我們若能夠在美國過得健健康康, 開心幸福, 就是對他們的祝福...



12, 22 night, 合影於 Prince Ann

這是簡老大第一次送我花!!

(不好意思, 女主角的頭髮有點油..因為忘了帶洗髮精, 都用生不出泡泡的肥皂洗)

我手中的這朵玫瑰花是有故事的...

話說在邁阿密和國家公園附近吃了好幾餐的burger與subway後,

整個臉已經演變成漢堡的我們暗自決定, 要找一天去旅館附近的South Beach 吃海鮮

而這個充滿口腹之慾的計畫, 因為一個導火線而徹底實現了...

就在去看燈塔小島的那天下午, 已經餓得有點頭暈眼花的我們發現

這個海上國家公園竟然連漢堡都沒有賣, 販賣部只提供餅乾, 泡麵和微波食品

在吃了泡麵與微波雞翅後, 我們終於鐵下心, 當晚要回South beach 吃一頓好的

那一晚, 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一家全面半價的露天海鮮餐廳

( 其實為了搶生意, 沿街的餐廳幾乎都是用半價促銷)

對著大盤子裡的Blue crab, beer shrimp, 干貝, 魚排, oyster, 與crab cake 大快朵頤,

彷彿我也為自己的舌頭和味蕾找到了屬於它們的天堂...

就在哀傷的漢堡臉逐漸轉為充滿喜悅與滿足的蝦子臉和螃蟹臉的時候,

一個陌生男子出現了...

他像是邱比特派來的間諜, 拿了一朵剛摘下的野玫瑰, 遞到簡老大的面前,

半強迫半推銷地對簡老大說:Say I love you to her!

吃到螃蟹後整個幸福美滿的簡老大, 很阿莎力地買下了這朵玫瑰, 送給我

吃過晚飯回到旅館, 我說要為這朵活不過兩天的紅玫瑰照相留念, 於是, 這張照片就此誕生...

這朵紅玫瑰總共陪了我們整整兩天, 我們把她的遺容留在12月23號的邁阿密機場後,

就正式與她道別...


 一路陪著我們開去Jungle Island 的紅玫瑰



這是我們在佛羅里達七天六夜裡最豐盛的一餐, 直到現在,

beer shrimp 的美妙滋味還在我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South Beach 附近的海鮮美食街



婚姻要保鮮, 就來盤從沒吃過的鱷魚肉吧...( 可怕的人類, 可憐的鱷魚)

p.s 鱷魚肉吃起來介於豬肉與魚肉之間, 蠻橫的硬度, 讓牙齒不好的我費勁不少...



Jungle Island 裡的鱷魚也會玩親親...(其實是拍攝的角度問題)



祝你們像我們一樣,  白頭偕老, 比翼雙飛(糟糕, 被關在鳥籠好像也飛不出去...)



這一對美麗的鸚鵡也來祝福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 奇怪, 哪有情侶分的那麼開的?)

 


9隻可愛的橘紅色小鸚鵡, 要祝福你們的婚姻, 長長99

 


胖胖的Liger ( 獅子和老虎的小孩) 和白老虎也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家和萬事興...



papa mama 2009-01-05 12:27:11

祝小倆口 永浴愛河 幸福美滿

常瑜 2009-01-01 03:29:13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啦

能夠住在好宅 過著安穩的日子

也是我很羨慕的幸福呢!

小儀子 2008-12-31 21:37:33

好歹你們簡老大還有送妳一枝花咧~
我家陳老爺1th週年慶
是用白開水敲杯啦~~~
我自己去買個大禮送我自己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