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9:35:24長小魚

除夕夜, 七個天使幫佩伶慶生囉~~

前幾天打開 yahoo信箱, 發現一封簡短的回信

二姐在信中對我說:

Dear 妹

我有幫佩玲買了一雙皮鞋(是高級的真皮童鞋喔)

跟一雙運動鞋當成過年禮物,

還有買了一些可愛的文具用品送她。

過生日的話,我計畫初二那天去頭城的85度C買個小蛋糕送給她,

或是除夕那天也可以。我會記得拍照寄給你看的。

妳二姐

-------------------------------------------------------

又過了一天, 二姐傳來一張85度C 草莓蛋糕的照片,

可口的照片下方還附上文字說明:

爽脆的杏仁角,搭以香濃草莓慕司、滑嫩布丁,

香草蛋糕綿密香嫩可口


信中, 二姐說她已經訂好了這個叫做”踏雪尋莓”的蛋糕,

準備在除夕當天下午載佩伶去頭城拿蛋糕,

然後把住在樓下的晴情,忠翰和芝瑜都叫上來一起慶生


前天我打電話回宜蘭, 跟二姐說謝謝, 感謝她為佩伶所做的一切

二姐在越洋電話裡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佩伶上了小學, 老師問全班:

你們生日的時候有沒有切蛋糕吹蠟燭呀?

屆時, 小佩伶就能回想她六歲生日時,

有關心她的堂姐與伯父伯母, 阿媽, 還有小她三歲的晴晴,

大她四歲的忠翰哥哥與剛上國一的芝瑜姐姐,

都圍在她的身邊,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慶賀她的生日...

將來小佩伶更大了,如果作文課要寫: 我的生日

她也才知道要怎麼寫吧...


二姐的這番話,意味深長呀....



今天下午, 大姐寄來了為佩伶慶生的照片,

我看著看著, 想到聖經馬可福音第九章的一段經文:

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以及路加福音第十八章的某一段經文:

有人抱著自己的嬰孩來見耶穌,要他摸他們;門徒看見就責備那些人。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

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親愛的爸媽, 大姐與二姐, 你們為佩伶所做的, 正是為神所做,

你們用心招待一個小孩子, 就像是在接待耶酥一樣...

因為每一個小孩, 都是上帝眼中的珍寶




有一首美妙的詩歌是這樣的:

Jesus loves little children, all the children all the world,

red , brown, yellow, black and white, they are precious

in his sight,

Jesus loves little children all the world.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 世上所有的孩子, 不論紅黄黑白棕

都是耶穌心寶貝, 耶穌喜愛世上所有小孩。’

蛋糕好好吃唷~~









可愛小佩伶的六歲生日, 右邊是三歲的晴晴
長魚 2008-02-12 02:27:33

小白兔:

我也好想在椅子底下撿到錢:p

你今年有偏財運耶:p

可愛清純活潑的小白兔 2008-02-11 13:47:30

新年快樂阿
開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