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46:35ܤ 棒棒 ܤ

這段路,好難走

原來以為
選擇高中的路
快樂容易的的



vicki的離開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打擊



鐵板燒那天
看到vicki只想好好珍惜和朋友相處的時間
不想難過



沒想到一上公車
眼淚就掉下來了
停不下來



從以前到現在
從小到大
沒有一個人是從頭到尾都在我身邊的


每次我好喜歡的朋友
都一定會往不同的路走
以前很喜歡的朋友也一樣
出國唸書了


 
好多個好多個
都是這樣



經過多次分分合合
美國那次都熬過來了
想說已麻木
才發現
原來是一直藏在心裡面




這段路,不好走
中途有人離開
有人加入
這段路,好難走
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沒辦法阻止





只能




默默接受這一切





無能為力了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
我呢 ? 真的選對條了嗎 ?










ps vicki你答應我要常常回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