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2:15:46馥詠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17

儘管聽了這些話心理很難受,但是阿詠一點記憶都沒有,塔拉拉也不像是在說謊,那塔拉拉一定知道阿詠失去記憶前的事。

「我像是不詳之人嗎?我怎麼看不出來?難到南十字星的衰敗也是被我影響嗎?真看不出來我這麼有實力,不過這位塔拉拉大嬸,妳如果真的是我大姐的話請聽我說,我失去記憶了,妳如果相信我的話妳就告訴我,我逃婚之前的所有事。」

「妳身上除了刻著名子的紅瑪瑙項鍊應該還有一個小公主吧,妳把那的小公主讓出來我就告訴你。」

「這個小公主有什麼好?妳要了做什麼?」阿詠摸了摸藏在衣裡胸前的墬子。(這個看起來沒有作用的墬子,大姐要了做什麼……?)

「哼!當然是賣錢阿,妳自己去旁邊的拍賣場看看,可以賣不少錢耶!」如果只是賣錢,阿詠可以毫不考慮的送給她,但是怎麼就是覺得這個小公主好像關聯到什麼事,覺得不應該隨便給別人。

「給是不給?」塔拉拉看著阿詠的猶豫。

「那個小公主只不過是兩家定親的信物,妳既然都逃婚了還留著它幹麻?」見阿詠猶豫不退讓的樣子,塔拉拉緊張的說。

「算了,我不想給也不想聽了,妳不說就算了。」阿詠對塔拉拉擺擺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個小公主一定不單純,它似乎透著詭異的光芒,只有在晚上沒有燈光時輕輕的撫摸,它才會透出微微的冷光,普通的小公主不會這樣的。」

「阿羽,那個該是我丈夫的人,現在在哪裡?」阿詠下意識的又摸摸小公主,完全沒有發現墬子中隱約的浮出一個名字「鈴羽」。


PS.再此感謝GM鈴羽願意無私的奉獻出他(她)的名字借我使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