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2:00:03馥詠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13

阿詠尾隨著一人一蟲,出了村子獸魔使跨上一隻暴走小紅〈襁褓獸人=BMW〉,小蟲子緊抓著他的頭髮,「哎呀~~老婆大人妳輕一點啦!粉痛ㄝ。」

見他們飆著座騎走遠,阿詠也順手牽羊了一隻戰犬〈腳踏車〉跨上,「追!」抓著戰犬的項圈阿詠指著前方。

誰知那戰犬一動也不動,阿詠拿出獸肉綁在魔杖上,狀似釣魚的放在戰犬鼻子前,咻~~戰犬馬上衝了出去,害沒有心理準備的阿詠差點摔下來。

「怎麼那麼慢阿?這不是你花了很多錢買了這隻小紅嗎?我自己下來飛還比牠快咧!」站在獸魔使肩上的妖精碎碎唸的抱怨。

「我有什麼辦法,可能是昨天牠拉肚子所以今天比較沒力吧!就是因為牠拉肚子所以我才可以用半價買到阿,阿不然怎麼會有錢買女王鞭。」

「紫湘雲!你很白痴ㄝ,雖然是名牌但是也不能亂買阿,你看這隻看起來都快掛了。」妖精站在他肩上兩手抓著他的頭髮,上下左右前前後後的亂扯。

「唉唷~~現在在座騎上ㄝ,妳這樣拉拉扯扯很危險ㄝ。」還好速度慢,不然真的會出意外。

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強風從後方席捲而來,轟……身邊一個粉紅色的魔女騎著戰犬在釣魚,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從兩人身旁衝過去帶起了一場沙塵暴。

兩人傻愣的目送那如火箭般的魔女消失在地平線上,「你看啦!人家騎戰犬的都比你快,你花錢買這隻小紅到底是做啥的?」

阿詠風塵僕僕的來到了迪雷耳村,「奇怪,我覺得我追的很快阿,怎麼追那麼遠了還沒追到?」問問看村莊店員好了。

「哈囉!借問一下,你有看到一個獸魔使他肩上帶著一隻妖精的嗎?」阿詠客氣的問。

「沒有阿,一大清早的很少人會來這裡。」

「喔……謝謝你。」阿詠把獸肉從魔杖上解下丟給戰犬,戰犬叼著一溜眼就不見了。

「真是的,又給追丟了,一大早出師不利……哇啊!」阿詠經過佈告欄瞄了一眼,竟然看到比武招親的公告。

「主辦單位:南十字星公會」看到這阿詠心涼了半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