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4:53:32nobody

HAPPY Sunday

早上因為三阿姨要去安南區領補給
得坐計程車去,想說一個人坐也是坐,就找了我媽跟我一起去
領完補給,搭了計程車繞道安平

先到媽祖廟拜拜,接著去吃午餐
中午吃了蚵仔煎、蝦捲跟什錦湯
吃太飽了,結果看到烤花枝跟泡泡冰想吃卻吃不下>_<
早知中午要吃少一點,降才能邊走邊吃零食:D

很好玩 ^^ 因為我買了一雙鞋,據說是有氣墊的:D
有點貴就是~要750元 @.@ 不過好像不錯穿 ^^
還有一個HELLO KITTY的側背包包~300元
跟一個HELLO KITTY的面紙套~50元
那側背包包很漂亮
不過我應該捨不得背吧~真的超漂亮
好像還有防水~拉鍊頭也很可愛,有個HELLO KITTY呢
超愛 XD
我媽買了一個KITTY小電扇~像小朋友玩的那種:p 70元

早上十點多出去,下午兩點多就回來了
不錯玩
買東西的感覺很好 XD
呵呵~好吧~趕緊把該做的工作做完
果然還是要玩一下才有動力做事:p
呵呵~鞋子跟包包~HAPPY ^_________^

喔~還有~逛的時候天氣不錯~坐計程車回來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我們的時間挑的不錯 XD
下雨就只好乖乖待在家寫作業囉XD

上一篇:還是腳踏實地吧

下一篇:真金不怕火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