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1:38:05Sophia*

∮夜


  其實還蠻享受那種回憶的滋味
  對你存在著  深深的 思念
  曾經一起的時光 被我很小心地放在心裡
  今夜 誠實地徹底地 想了你一遍



  再也不會一起出去了

  那光之塔
  那斜張橋
  那打擊場
  那旗津的紅茶冰淇淋
  那科學家大樓的房子
  還有.........



  那台北....摩托車繞遍了貓空 深坑 淡水 漁人碼頭 陽明山夜景...




  是因為不可能再有機會了 所以會特別思念嗎?
  是因為我們不會有任何可能了 所以會更想和你去創造更多回憶嗎?
  


  在清醒的時候..理性的時候  常常告訴自己
  喜歡的不是你這種個性的人 是那種有人在乎有人陪伴的感受
  酸酸甜甜的滋味 興奮 期待..不安情緒..交錯著
  我和你之間複雜的情愫  算是曖昧嗎? 算是...什麼?



  也許你早已經知道我的感覺了
  但是我們很和平的相處著 誰也不願先打破那平衡點
  


  恩
  心中的遺憾 是你
  真的分不清 分不清....
  你到底是 友情  還是那





  "錯 過 的 愛 情"


  ----------------------------



  我心中可以分飾兩角
  一半屬於他  一半屬於任何人 但是對於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分
  今天深夜 特別有感覺
  他去當兵了 一切似乎正在改變中 
  對他的情感一天一天遞減中 心中清楚的很
  我 還愛他嗎? 難道就還要這樣繼續走下去嗎?
  也許我們很適合 但是我還不滿足...我還想要..更多更多的....?
  如果再無法改變你的生活習慣  我 應該會離開吧!





  只是  我會哭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