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27:43霏霏

回家之公車之旅

天ㄚ~~~~~~~~~~~ 超噁ㄉ~~~~~~~~

今天搭公車ㄉ時候

我ㄉ位子發現ㄌㄧ隻超畸形ㄉ蟲

很恐怖ㄋ知道嗎??

後來我鼓起勇氣ㄑ把他捏死.....

結果....小隻畸形ㄉ蟲都跑出來ㄌ

我整ㄍ傻眼......我簡直快昏倒ㄌ...

心理 OS [ 我ㄉ媽呀!!是怎樣ㄚ~~ ]

那小隻ㄉ蟲,長ㄉ真ㄉ不是普通ㄉ畸形

那是"蟑螂"+"蜘蛛"ㄉ混合體

有夠噁吧!!

在回家ㄉ30分鐘路上

我整ㄍ呈現出.....

"超暈"超睏"超想吐"快受不了ㄉ狀態

要不是今天ㄉ書超重

我老早就下車ㄌ~~

可是......沒辦法.....只好忍耐ㄌ....

老天爺阿~~~不要再給我這樣ㄉ驚嚇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