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39:23Dou dou

阿怪的幸福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先看 要先去洗澡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還沒睡的話 等會在聊
souway 说:
恩,好的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souway 说:
喜好啦
souway 说:
是洗嘿嘿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照片看完了
souway 说:
還沒,好多好多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對啊
souway 说:
pasuya是誰啊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外國人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弟的朋友 很照顧 們
souway 说:
他去山地做什麽呢?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弟在台北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是他要離開台灣之前 最後一次到 們家 們算是幫他餞行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pasuya是 們幫牠取的山地名字
souway 说:
含義是?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們的名字都是流傳下來的 真正的名字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souway 说:
呵呵,阿怪老師,不應該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問老人也不知道 就更沒辦法知道
souway 说:
就是叫起來感覺好就對了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大概吧 們也不能亂取 他的名字也是老人取的
souway 说:
哦這樣子的阿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對啊
souway 说:
名字只能用羅馬字拼寫麽?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因為原住民沒有文字
souway 说:
用漢字寫不出?
souway 说:
或者注音符號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有的音寫不出來 只能用類似的
souway 说:
老人們應該都不識字的吧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像pasuya可能就翻成巴蘇亞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也還好
souway 说:
呵呵
souway 说:
要提供哪些信息才能獲得一個山地名字?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感覺吧
souway 说:
老人要看到本人才能決定取怎樣的名字?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通常是這樣
souway 说:
嘿嘿,真是難得呢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怎麼
souway 说:
我想要一個名字,必須要有幾會去你家才行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是啊
souway 说:
所以難得啊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喔喔 了解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該不會一張一張看吧 有的照片挺無聊的ㄟ
souway 说:
挑感興趣的看(比如有mm的嘿嘿)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什麼MM
souway 说:
大陸的網路語,美妹的意思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喔 的照片有美妹的只有張小妹那一個相簿吧 哈哈
souway 说:
哦,還沒看到呢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的相簿要找到美妹應該不容易
souway 说:
哈,還好啦
souway 说:
有一個穩定的阿怪美妹定時出現拉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有嗎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哈哈 過獎了
souway 说:

souway 说:
哦,零點過了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是啊
souway 说:
阿怪老師要早點休息哦
souway 说:
注意身體要緊呢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昨天睡太多 現在還睡不著勒
souway 说:
明天幾點鐘上班?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7點40以前
souway 说:
很早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是啊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導護老師的時候 7點10以前
souway 说:
真是辛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還好 一個禮拜就過了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的離開 是要離開哪
souway 说:
離開現在住的郊區的地方,搬到市中心區繁華的地方去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捨不得
souway 说:
有一些,我是一個比較念舊的人吧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嗯嗯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是因為工作所以要搬
souway 说:
是啊
souway 说:
上班更方便一些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嗯嗯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很辛苦的感覺 好像居無定所
souway 说:
實際上也是自己喜歡繁華的地方,所以才要搬
souway 说:
是啊,有一棟自己的房子最好不過了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呵呵 那就沒有理由捨不得囉
souway 说:
嘿嘿,對阿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待在大陸的感覺怎麼樣啊
souway 说:
也還好,在上海、北京這樣的城市裏感覺是差不多的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跟台灣差不多
souway 说:
和台北差不多,而且台灣人越來越多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呵呵 那感覺應該很親切囉
souway 说:
是啊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應該會不適應吧
souway 说:
很多都落地生根了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嗯嗯
souway 说:
找了大陸妹結婚生子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呢 也這樣打算嗎
souway 说:
看起來滿幸福的呵呵
souway 说:
我也不知道,曾經有試過,但是失敗了呵呵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那要為 祈禱囉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喔喔 的是前女友嗎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的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會跟 一樣的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現在是甜蜜到會牙齒痛喔
souway 说:
哈哈,那要好好享受哦
souway 说:
建議你的名字改成——甜蜜到會牙齒痛~~`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一定要的啊 相信 也會嘗到這種滋味的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大家都 在苦中作樂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想應該是痛到麻痺
souway 说:
呵呵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一直相信 的幸福會散播給 所認識的人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不管對方身在何處.....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所以 也會的 這不幸的人都找到了 這幸運兒一定會更幸福的 是吧
souway 输入: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就是這樣
souway 输入: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兜 謝謝 要謝什麼 也不知道 就是謝謝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哈哈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要睡覺了
souway 输入: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祝 親愛的兜有個好夢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souway 输入:

souway 输入:

上一篇:祝福阿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