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3:27:17Dou dou

祝福阿怪~~~`

souway 说:
或許,所以你叫自己怪姐
souway 说:
真希望現在這個男朋友會好好珍惜你,愛護你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並不是 自己叫 自己怪姐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想他會的
souway 说: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能夠幸福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謝謝
souway 说:
一定要加油,阿怪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會的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啊 哈哈
souway 说:
呵呵,和你比起來,我好像太過幸運了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這 就不知道了 或許 就命中注定該這樣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有覺得 不幸過嗎
souway 说:
……沒有哦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那這樣很好啊
souway 说:
就是普通人的生活和普通人的悲喜吧,全部都普普通通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這樣比較好啊
souway 说:
或許吧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一定比 這樣好 哈哈
souway 说:

souway 说:
我在看你的相冊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無名的嗎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先看 要先去洗澡
souway 说:

這齣戲我還要演多久???? 我真的想要謝幕了~~ 说:
還沒睡的話 等會在聊
souway 说:
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