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34:44sonyeye

當幸福來敲門

還記得去年一直紀錄身邊幸福的定義後來不了了之,你覺得什麼是幸福,當我還有一個可以窩的家,當我還有體力去做任何工作,當我身邊還有的一個可以倚靠的人,當我還有相信幸福的動力,Gardner自小從未感受到父愛,所以在他當父親之時就有一個信念要讓我的兒子幸福,之後的點點滴滴實在很難在簡短的故事大綱找到重點,我相信每一個人在看過這片之後一定有完全不一樣的感想,卻有同樣的信念就是相信幸福就在你身邊...
Gardner一直要兒子留在身邊,不僅是要擔起照顧的責任,也是成為他為明天生活努力的動力,每人都有特有的能力,但不見得都能夠真正了解自己,當另一半看不起他不再信任他,當工作一再陷入困境,當生活經濟陷入危機,只有一個年紀小不懂世事的小孩還相信他是一個好爸爸,要是一般人大概都很難渡過這樣的危機,甚至在這樣的危機中還接受了一個無給職的實習工作...
危機是轉機?對有些人是,有些人就一定不是了,但Gardner的老婆卻不這麼認為,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另一半真是太瞎了,即使真的受不了也不應因此而分開,再怎麼樣Gardner也不是好吃懶作的人,不過終究是緣份盡了,後來講到Gardner因實習工作大顯身手得到一份優渥的收入,也在這項行業中展露頭角,成為一個富翁,這時老婆就會睜開眼了吧!
想一想在你身邊有人會比他慘嗎?你覺得你不幸福嗎?如果拿來跟他比實在不公道,因為就是不要比較才看得到幸福,當我還有工作當我還年輕有體力當我還有生活的動力,當我身邊還有許多關心我的人,那都是幸福的,你也是嗎?

上一篇:惡靈戰警

下一篇:300壯士

跑跑小好兒 2007-03-05 01:36:53

其實幸福不會自己敲門的,應該是自己打開大門迎接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