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7:29:06SONY

回到過去。北韓。

可以的話,我想係九月請一個星期假,
到北韓行下。

北韓,迷一般的國家。
不淮自助遊,一定要跟團。
帶團的人,聽說就要要全程監視住你。
五個客人的話,就有二至三人全程監視住你。

到底,北韓係一個點既國家呢??
一個好美好、好大同、好平等既國家??
共產主義不是世上最好的嗎??人人平等。
去過的人說,北韓就好像六、七十年代的中國。

是嗎??我正想回到過去。
用錢去買回我還未出生的年代。
就像坐時光機一樣,回到過去。
看看以前六、七十年代中國的樣子。

小時候,我跟父母回中國大陸。
就覺得中國大陸很神秘。過關,官員的眼神,市民的眼神。
很神秘。
當然,現在開放了的深圳,已經不再有這樣的神秘了。
我十歲之後,就再沒有看過神秘了。

夢年回憶令我著迷。
但明白我思想的人有多少呢???

周杰倫的「回到過去?」

想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