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5:34:43不平凡的射手

A Letter from my friend-妳好嗎?

看到妳生活得不很開心,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也覺得很慚愧,
竟然讓妳一個人在那麼遠的地方,
承擔一切...
還以為妳沒有說,
就代表妳很ok...
所幸妳在那邊還有那麼多好朋友,
可以替妳分攤一些壞心情。
妳要幫我謝謝他們哦!

過了一個週末,
妳的情緒好些了嗎?
我知道寂寞有時就像摧狂魔,
會把我們的快樂吸得乾乾淨淨。
要抵抗,
真的不容易,
可是,
妳還是要加油吶!
如果妳願意的話,
我便一直在這兒stand by了,
即使我們之間還隔著太平洋,
我對妳的支持卻依然火力強大、旺盛。
讓我陪妳,
好嗎?

我想,
沒有人能夠一直堅強,
偶而放縱自己做個懦弱的傢伙,
流流眼淚,
應該也是有益健康的吧!
只是...
別把眼睛哭壞了唷!

關於未來,
妳不必急著做什麼決定。
就等妳心情比較平靜了再說,
好不好?
我總相信人生的路不會只有一條,
無論到時候妳要留在美國或回臺灣,
我想那對妳都將會是最好的狀況...
我對妳有信心,
妳也不可以對自己喪志哦!

ps.有空給我妳在美國的電話住址吧!我是古人,還是喜歡一些傳統的通訊方式的。:p

愛妳的德宇
93/11/08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I promise, I will live well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