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3:51:47不平凡的射手

我的寶貝

我都是這樣叫她的, hello, baby.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一種很單純, 卻很深切的愛. 一種我在開車時聽到Whitney Houston和她的好友合唱"Count on me"的時候, 我會想到她的人, 然後邊聽邊笑, 心裡覺得暖暖的.

我只認識她不到一年, 可是她就是有種讓妳每次看到她就想一個箭步抱住她的小可愛. 別誤會了, 她長得一點也不嬌小, 身高5呎7吋, 重達140磅(看到這裡她可能想扁我), 可是她有一顆很溫暖的心. 她每次都說她最愛我, 才怪, 明明就愛T. (Opps!)

她是一個基督徒, 雖然不是每個禮拜都去教會, 可是她會在不經意的時候丟一個福音分享的email給我. 她已經叫我禮拜五跟她去教會幾千次了, 每次都是我拒絕她. 我知道她想要我得到真正的喜樂與平安, 而這些是不能在凡人與俗事上得到的.

這一陣子我的生活一團亂, 媽媽的身體不好, 我匆促的換了工作, 感情又不順利, 她用她自己的方式來陪伴我, 安慰我, 不是不厭其煩的說道理給我聽, 而是講一堆不合時宜的笑話充場面. 每次打電話給她我都準備好要哭的, 可是她一接起來的那股旋風式的話語讓我又把眼淚吞下去, 然後跟她一起笑. 接著她還會很驕傲的吹噓說自己很會講笑話吧!...

可是不管怎樣, 我都可以感覺的到, 她很單純的愛與關心, 她想要一把將妳扶起的熱切, 用她自己的方式.

寶貝, 我要離開妳了, 以後我們的秘密基地就要荒廢了. 但是妳一定知道我有多愛妳, 對吧?

我會很想很想妳, 嗯...可是我不會忘記妳的, 小燕子. 妳要好好把R&D扶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