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1:10:41不平凡的射手

喬治男孩

我和這個男孩子並沒有認識很久, 大概一個月吧. 有一天我心裡不高興的時候他一語說中誰惹我不高興, 雖然是顯而易見, 可是從那天起我開始注意他. 不是那種曖昧的注意, 而是我知道他有一種令人驚異的特質, 我想要好好的探索, 嗯, 我想要認識這個小男生.

為什麼說他是小男生呢? 因為他是個七年級, 年紀跟我妹妹一樣大. 他總會在出其不意的時候, 說出你心裡在當下正想的事情. 他笑起來有一種傻勁, 好像他真的笑得很開心, 又彷彿笑得很透徹, 一種對人世的透徹.

他絕對不講廢話, 所以我喜歡問他問題, 不是說他會回答我我想聽到的答案, 而是他會很中肯的告訴我對的答案. 我每每都驚異於他的這項能力, 必竟, 他才23歲, 而他只認識我一個月.

這幾天, 我的感情遇到了挫折, 真的很難過. 我感受到什麼是我愛的人傷我最深, 我告訴喬治, 我的挫折, 我的傷心, 我的掙扎, 和我多麼想奮力的愛. 在MSN, 在電話裡, 我像一個對認識10年的老朋友訴說著我的心事. 他不多話, 只是靜靜的聽, 偶而插上一兩句, 或是平靜的告訴我他什麼也沒做, 只能靜靜的聽, 試著讓我好過一點. 其實在那一個moment, 我已經覺得好過很多了.

嗯, 喬治, 很高興認識你, 雖然是以這種方式. 我也希望讓你看到開心的我, 不再流淚的我, 讓你認識真正的心怡, 其實是很cool的一個人.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和安慰, for it might just be a random-act kindness to you, but it meant a lot to me.

喬治可能要搬到O.C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在這裡告訴你, 我會很捨不得你, 以後就不能再去112 N. Palm找你了.

不論如何, 這個禮拜天去Beverly Hills大吃一頓吧! 因為我要慶祝你的新工作, 你的新生活, 和我們的新友誼.

別忘了, Stacy還是你的喔!

P.S. 昨晚喬治告訴我別再哭了, 嗯, 我要擦乾眼淚, 就為你這句話, Geo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