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8:04:15喜樂joys

殺手獵人,銀



殺手獵人,銀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以殺殺手為業的另類獵人,他對殺手深惡痛絕。

為了殺死他所恨的殺手,他踏上了這條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道路。






這是一個暗黑又詭譎的夜晚,路旁的夜燈都被打爛,只能聽到一個猛烈跳動的心跳聲和一陣陣急促的喘氣聲。

一個穿著深綠條紋裝的殺手,一手拿著槍一手捂著剛被子彈穿過正留著血的臂膀。

這子彈是他自己的。

「你為什麼要殺俺?」受了傷的男子很菜的問。

但仍是一片寂靜。

「你有種就不要躲,給俺出來跟俺一決勝負。」男子因流血過多而冷顫著。

突然,

咻的一聲,男子的左耳掉了下來,痛的他哇哇大叫。

就在他回過神來,眼前居然站著一個瘦瘦高高全身穿著銀白風衣的男人,由於他的大白西裝帽擋住了他的臉,所以看不出他的年紀。

「難…難道你就是…傳說的殺手獵人,銀!」男子聲音發抖。

又是咻的一聲,男子這回掉的不是右耳而是整顆頭。

整顆頭俐落的應聲掉下,頸與頭的切口非常平順。

「我不喜歡跟我討厭的人說話」白衣男子從上衣口袋中拿了一條白色手絹溫柔擦拭了手上的鞭子,並順勢將染血的手巾拋向被他打落的頭顱。

「連臉都是如此猙獰醜陋。」男子輕吻了他掛在頸上的銀製十字架。

恰拉,

白衣男子轉身。

一個年輕女孩滿臉的淚水:「謝謝,謝謝,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死了,可以請問你…」

男子對女孩微笑,

翩然離去。






一切都像夢一樣,男子就無聲的消失了。






隔天一早,新聞報上的頭條都是「富家千金昨夜遭人謀殺未遂」、「疑似殺手獵人『銀』出手拯救」、「富家千金感激落淚」、「殺手的魔鬼剋星」…等字眼。

「這太誇張了吧!我不過是看到『蟑螂』而想把牠打死罷了,什麼時候變成了電影上的魔鬼剋星了。」一個穿著教士服裝年約25歲的牧師看著報紙驚呼。

「樂山水,有人指名要你去。」

「喔!我到知道了。」水,放下了手上的報紙整理了一下長袍。

一個身高140公分體重大概有100公斤的胖女人坐在一間不怎麼合適她身材的懺悔室。

(續待...)
........................................

詳盡全文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tree2005
內有完整小說連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