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26:55Letizia

時間不夠啦!!!

其實 我已經開始在緊張了
從以前開始
就保持天天寫東西的習慣
就算以前在HESS再忙再累
還是會找一點空檔時間把這些點點滴滴補足
不過 開始訓練的這段期間
好像在日記本中 很多東西都是空白的>.<
一想到下個星期就要開始跟著學長姐上線實習
心裡開始緊張了
天哪 我還沒有準備好 能不要這麼早上線好不好?!?!
手邊的一整疊資料也還沒有熟讀仔細 縱使已經比大學四年認真許多了
但總覺得還是不夠
我的簽證護照外加baggage concept也還是有一點不通
就連必備的QIK也還不夠上手
天哪 能不能不要這麼早就上線
不向其他的人有同業的經驗
我的實戰經驗值真的還是太少.....-.-
心裡的os已經從剛開始受訓的喜悅狂叫變成緊繃的吶喊...
或許 還是要再更用功一些些才可以吧
不過 真的很喜歡這裡工作的環境和氣氛
雖然 仔細想想 這裡的月收入跟之前比較起來
甚至沒有多的跡象
不過 當站在T2的boarding gate大大的落地窗前
看著我們家的蝴蝶蘭彩繪機在ramp上閃耀
還有每幾分鐘就起飛亦或者降落的小梅機
不時劃過天際的夢想
終於瞭解到利亞的興奮和尖叫
因為 我也身處於相同的狂熱中阿*^^*
所以 相信自己 還要更努力一點 等到在過不久
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的.....
加油阿!!!!
一定要成功
成為一朵最稱職最專業的小梅花唷
在地面綻放出屬於CI人才有的驕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