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2:02:05Letizia

新里程

其實 上個星期的我 還是很忙
無關乎Kate的到職與否
我仍舊有一大堆忙不完的事以及代辦事項需要解決 處理
昨天晚間 和Kriza Yvonne 以及Mico吃了一頓送行晚餐
老實說 才真的有那麼幾分離別的哀愁 淡淡的浮上心頭
Kriza送了我一支Agatha的狗狗吊飾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有夢最美 朝著夢想去努力是件是很重要的事
不過 夢想跟現實 往往還是有幾分差距的
我想 我知道我明白
畢竟 這番話 在我當初五六月初 想什麼都不管放下一切轉身就走時
我也聽過 同樣的話語
但是 現在聽起來 意境卻格外不同
Kriza,Yvonne和Mico
我想 我們都是擁有不同夢想卻想飛的一群
每個人 也有了每個人最終的決定
不過 幸運的事 小梅在約滿的同時幸運的將我召回
讓我能夠放手一搏 勇敢去飛
不過
Mico Yvonne 亦或者Kriza
目前卻因為現況 卡在這樣的一個環節中

其實 我想我還是會懷念這裡的一切的
這裡的同事 這裡的作息 還有一切原本討厭到不行的例行公事
但是 當我漸漸慢慢的把凌亂的辦公桌 抽屜清空的同時
卻發覺 在心底的一個角落 好像也空了一角
原本 應該屬於的地方 少了那麼一點點東西
還真的不習慣
我知道 我也料想的到 其實 就算自己真的繼續留下來
對於同樣討厭的事物以及現狀 我應該還是會三不五時的絮絮叨叨碎唸著
現在的這份心情 只是因為離別的時刻快到了
才有感而發吧
但是 我的確會想念
想念跟Chris配課時 他認真 負責 賣力演出的模樣
想念跟Warwick有時候機車 不耐煩的有趣表情
想念Clint的不自覺耍冷
還有Yvonne 和 Mico
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的歡樂時光
跟Steven雖偶有爭執 但是還是有趣的時光
Chris說 人總會這樣
但畢竟小梅是間大公司 當他離開他的第一份工作時
他也會這樣的想 我會懷念一切我已經習慣事物和人
畢竟 那都是你早已熟悉的
但是 你不可能永遠都呆在同樣的一個地方
你的人生還要繼續
你必須不斷不斷的向前走
就像你今天那樣
頓時間 我會有一些些害怕 有一點點緊張 但是還是帶著幾分莫名的興奮
我想 我該學著去承受 去成長
就像 剛剛進HESS那時候的那樣
我不能求以後的新同事或者新環境都一如往常
不過 只要相信
放空自己 讓自己像塊海綿一般的去學習 去成長
一切 都會不一樣...
這樣的一切 都是值得去期許的吧...
祝福 所有的人 都能成長
所有的一切 都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