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1:15:10Letizia

暴躁易怒..是我的不對阿

我很少跟人嗆起來
尤其 是男生
一方面 跟我真正很熟的男生不多
再來 平時想在別人面前保持良好形象的愛面子心態
總是讓節節高昇的怒氣 硬撐的更了下來
於是乎 在大家眼中的我 真的 還是好好人一個
不過 今天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跟Steven吵了起來
重點是 那是一件無關痛癢的小事
其實 或許雙方都有錯
但是 沒有必要要搞的這麼僵 吵的那麼凶
或許 我們都累了吧
E’5的最後一堂CT
在接二連三的插測後
我其實已經喪失了大半的思考能力
我知道 在昨天訂函的r8裡面 我並沒有熟讀一些相關升班的事宜
這點 我理虧
但是 當我只是純粹要表達有學生可以順利轉換教材升到另一個級數的資訊給Steven時
聽到的語氣 或許是挖苦責難大過於一切
我知道 你常說我的
脾氣個性和不愛乾淨的壞習慣 徹徹底底像個射手
於是乎 在那個當下 我還真的爆發出來了
其實 或許他今天心情也真的不好 需要背負的責任也比我還重吧
兩兩相較之下 誰也不讓誰
事後想想 自己也真的幼稚的可笑
還真的有一點點像Andrew雙手握拳 嘟著嘴 氣嘟嘟的說著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其實 追根究底 我在乎的只是你否定我對於工作的一切吧
憑良心說 截至目前為止
我對於我該交接的一切 都還算盡力努力的要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或許是我的疏忽
但是 今天只是卡在一個小朋友升班年齡的小小環節
你就覺得我扯的可以
這未免也說不太過去
沒錯 我承認 在E’5的打擊之後 我對用不用心努不努力這點 我的確在意
所以 每當有相同的情況出現
我就會有更強烈的保護網 想讓別人或者自己肯定自己的一切
唉 覺得自己真的EQ不夠高耶
一方面 覺得自己的行為舉止有些可笑
再來 也有點小憂鬱
畢竟 往後要面對的生活
比現在安全的角落更複雜個幾百倍
如果這樣的心態 這樣的情境 重複天天上演
我 真的有可能 把自己做到最好嗎....
好啦 真的有要該好好反省檢討的時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