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3:39:00亦〃風♂

墮落

我  開始墮落.. 開始學的如何做人

從出生  孤獨一人.. 離去 面臨的死亡 也是一個人

或許朋友這個東西 根本對我來說不需要
或許親人這東西 對我來說 也是沒用的

那愛情呢? 我想..幫不了我什麼吧?

在我真正面臨困難的時候 我的心裡形成強烈的對比

就像再拔河一樣 但是永遠都沒有勝利的一方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但我也不願意變成這樣..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發洩的地方..

這一切都是開玩笑嗎? 為什麼我都要這樣活

看著天上飛的鳥 享受著 那樣的自由自在

而我 竟然連個禽獸都不如..
有感嘆 但沒用 有後悔 也是沒用..

面臨到的困難 如何解決?! 我想 我也不知道

以別人的立場來看 我可能只是個小事情 或著會罵我白癡

再不然就是覺得 一個小鬼在發騷吧 反正 有不爽的說

我無所謂 我已經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了

我就是這樣.. 我已經頹廢了 現在的我 什麼都沒有

打出心裡的話 也就這樣 我在哪裡 都不能生存

怪誰? 我也很想怪誰.. 但是 我沒這個權力 或許說 我的權力 已經被剝奪了

始終都是自己..永遠都是我自己

上一篇: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