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1:57:41Sonia Ka Ian Lao

與Sia & Jania看「冬仔Go高歷險記」

今天早上11:00☀️!與Sia & Jania看「冬仔Go高歷險記」😊❤️

時間:2020年8月21日

由於有兩女的偶像-Annette姐姐的參演,故得知這表演,一早便去買票了!Annette姐姐的表演永遠不會令人失望,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表演及舞蹈的因子,一開首的雙人舞已令人嘆為觀止,利用身體來做山脈的一個拱橋,我在想我兩女何時才達到這樣的程度😝。讓兩女最愛的是跳各地的舞蹈,有她們最熟悉的「江南style」,於是她們不亦樂乎!

我很欣賞Ines利用手指及簡單的道具去演繹人偶「冬仔」,相信下了一番苦功苦練!動作真像一個人啊!小朋友都看得很專注,要不然我兩女都不會覺得它每次出場都感到「好煩好嘈」😝😝😝,只因她們都投入了它是一個角色,才有這樣的觀感。

只是利用很簡單的道具及即時投影,呈現豐富的故事內容,演員之間有著默契及協調,每個時間段演練純熟,看得出所有呈現及安排都別具心思,只是在劇情的銜接處有少少凌亂,不過對小朋友而言,就是發揮幻想力的時候。

經過幾個月的抗疫,今年是我與兩女第一次看現場劇場,之前非常期待想看的Matilda音樂劇都取消,亦無奈退票了,希望今次的看劇,是一個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