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0:53:00Sonia Ka Ian Lao

再次懷孕記錄(七)(第十周~約2012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再次懷孕記錄(七)(第十周~約2012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仍然是好辛苦!我的胃!我真佩服世上眾多懷孕有兩次經驗的女性!我真的,第二次的懷孕,我真的有點受不了,雖不可斬釘截鐵地說,但,我真希望今次的懷孕過程及小B出生與成長都順利穩定正常,因為,我想,我受不了第三次懷孕對身體的衝擊了…(所以,如果有下一世,我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璁就做我的老婆吧!他是時候要嘗嘗陀小孩的滋味了!)

 

  我的胃,充滿著矛盾,一來,她很脹,脹得我渾身不舒服,可是,另一來,她又突然會「咕嚕咕嚕」地叫,告訴我現在身體有點餓了,快點去吃東西吧!但,吃了,又會脹回來,又是一襲不舒服的感覺…

 

  今周初,還處於生病的狀態,喝了中藥,又嘔了一次,總計上周的一次,我今次懷孕總共嘔了兩次(第一至四周時在船上嘔的三次沒有計算在內),當然,比起其他某些懷孕的女性,其實的嘔次數都算是少。這次嘔的情況是,我一喝完中藥,就要奔跑去廁所嘔,是將之前所有午餐的食物全都嘔了出來,對的!嘔完之後是舒服多,而且,嘔完之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總之,今周仍然在生病及疲憊中度過,都是幸好小B及SIA還是健康快樂平安幸福地生活在這個時空中,在感激上天之餘,還要多謝爸媽及璁等部份家人在這段時期幫忙照顧SIA!THANKS呀!!

 

 

圖片解說:
拍攝者:我
拍攝時間:2012年4月
拍攝地點: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