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0:49:34Sonia Ka Ian Lao

再次懷孕記錄(六)(第九周~約2012年9月11日至9月17日)

 

 

 

 

再次懷孕記錄(六)(第九周~約2012911日至917日)

 

 

 

  好辛苦!仍然是好辛苦!如果可以,我真想用一把刀,將自己的肚皮割開,然後在濃血之中拿出自己的胃來,再將體內連接著胃部的神經血管筋肉通通割開,隨即,胃便可從體內拿出,並將其丟到垃圾筒裡去!

 

  SIA再次生病!唉!今次是腸胃炎,一吃東西就嘔出來!今周我已重回我的兼職工作崗位(都請了好幾個星期假,幸好他們體諒!)那天公司的營養師已說近期很多小朋友有腸胃炎,我當時心還想幸好SIA沒事,誰不知只是過了三天,在914日的晚上SIA就開始嘔,第二日的中午當要出門去飲茶時又嘔,當是還要穿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呢!於是,為安全計,我們又再次帶了SIA去急診,同樣都是醫生開了藥,但叮囑如果晚上再有嘔幾次的話,就要回醫院吊營養液,幸好她下午只是嘔了一次後,身體就漸趨穩定,翌日都沒有再嘔,慢慢過了幾天又有回食慾。可是,我就沒有SIA的好彩數,那天帶她去鏡湖看了醫生後,我竟然被傳染了感冒!悲!那天在等的時候突然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心想已知不妙,回到家就開始狂打噴嚏,那天又是星期六,第二日是星期日,我的聖手中醫鄭其昌醫生又沒有開門應診,在星期日的晚上,我真的受不了那嚴重瘋狂地打噴嚏及喉嚨痛,於是璁帶著我一起走到鏡湖看急診,誰不知醫生說我懷孕只有九周,就完全不開藥給我,只是叫我飲多些水,因為懷孕初期,什麼西藥都不可以下肚!於是,我那晚忍受到翌日星期一的下午,發著低燒去找鄭中醫師,吃了兩劑他開的藥就好了!幸好這個世界有他!(狂想:我時常都覺得他不是地球人,因為他的樣子就是一個龍族星球的人,而且他又是左右手都可以寫字,又懂摸脈,又懂得中醫及中藥的智慧,又是一個名醫,總之就是濟世為懷,天生異稟的一個人,希望我沒有猜錯!)

 

  今周在生病及疲憊中度過,幸好小BSIA都沒有什麼大礙,還是健康快樂平安幸福地生活在這個時空中,真感謝上天的眷顧!

 

 

圖片解說:
拍攝者:我
拍攝時間:2012年4月
拍攝地點: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