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0:47:21┌ⓨ歪歪ⓨ┘

寂寞的戀人啊....

在愛情的路上,男人永遠少根筋。


可是......偏偏女人通常都會多根筋......
很不巧的.....
女人多出來的那根筋又正巧是男人少的那一根.......


女人要的男人永遠搞不懂。
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還是天性使然?就是懶....

打電話給你,沒有目的,沒有理由,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聊聊;


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說我在追蹤你.....

那....要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
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
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由.....


想說.....晚上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
真的!只是想要見見你。


你卻反問我: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啊....

沒事....就賴在你的身上......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
就只是想.....靠在你溫暖的臂膀、擁有你的氣味....


你卻說:好熱....走開好不好.....!!

看到漂亮的東西,
女人永遠第一個想到他的男人。


想說:他戴或是他穿起來,一定很不錯吧?


可是男人卻總是會怪女人愛亂花錢。


卻從沒想過,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至少我會想到你。


那你呢....??
曾幾何時......你會給我一個驚喜.....
那怕是一朵花........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


都能令女人感動。


漫漫長夜,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


煩.....悶.....恨.....
反問自己:擁有愛情後的你,真的快樂嗎.....??

撥了通電話給他,連問候都顯的客套。


我們安靜在電話的兩邊,不知所措.....無言以對.....


像是兩個從未真正擁抱過的路人.....


生疏了嗎.....??心冷了嗎.....??

女人,開始放逐她的愛情。
心想.....過期了吧.....!!

愛情.....怎麼來的.....!!
就.....怎麼去吧.....!!

說來荒唐.....


多少的感情,雖經營多年,卻常毀於感覺.....


一夕之間,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對,寂寞的戀人啊.....
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貝殼」愚弄著,
而忘了珍惜眼前的貝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