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4:29:58尚未設定

喜宴

喜宴及婚禮真是不可思議的場合啊


******
一到喜宴或聚會 才發現遇到舊情人或仇人 你會怎麼辦呢??

那天同學歸寧去喝喜酒 坐隔壁的同學交了新的男友J君一起帶來 但是J一到場卻尷尬得有點魂不守舍 原來對面的女孩射出有點嚴厲的眼神看著J 連新娘本人都不知道為什麼 也無法做事先的安排 就這樣尷尬了一晚
後來得知原來女孩是新娘在歐洲唸書認識的同學 而這個女孩是J君前女友的超級姊妹淘 看J那麼尷尬想必... …嗯…….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而我存在的世界又更小 想到3年多前另一個同學結婚時 新郎在台上講了一席話
他說: 我的老婆從幼稚園到研究所只唸過2個學校 她們這個圈子的人 彼此不是小學同學 就是國中 高中或大學同學 只是不同的排列組合罷了

不管如何 最後彼此都會認識或知道 如果 有男士想結交這個圈子的女孩 請一定不能始亂終棄或做出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除非你不再交往這個圈子的女孩 不然 你的事大概全世界都會知道了 呵~~ 當場大家都哄堂大笑 我們圈子裡的人自己也面面相覷

那時 我不禁開始想像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結婚時
在我場子裡會出現的尷尬配對 隨便想想就有3~4對 不是舊情人 就是當初身邊有朋友反目成仇 突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這下子我該怎麼辦啊????

天啊 我怎麼那麼厲害都沒被逼迫選邊站 感恩大家沒有逼我 希望大家有大和解的一天


P.S.:當然 J當年究竟是怎麼了 我們眾家姊妹也在J去上廁所的時候 就全盤了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