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3:24:25ⓢⓞⓝⓘⓐ

這樣就對了

早上跟Sorell面談
給他看我寫的outline
還有花了我大半天做好的power point
結論是他很滿意
但還是有一點要補充

我很開心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靠自己完成的
以前power point交給珍妮就好
現在的speech都是個人
所以我也只好凡事靠自己
成果還頗像樣的
讓我在這方面建立些許的成就感
再來就要等speech了
時間還不確定
但其實我想早點結束
別拖到下禮拜
這樣禮拜五就可以完全放鬆
去找我們家baby啦

剛剛接到電話
通過打靶測驗
我又high了
離來桃園的日子近啦
每天禱告是有用的
上帝爸爸有聽到我的心願
Thank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