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2:18:49ⓢⓞⓝⓘⓐ

其實我很好心...?

*PIC..by阿酸畫..[豬先生]

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房間窗外的藍天白雲
心情真是好的咧~
是個好的開始!
突然愛上我的房間..大窗戶

這兩天都空空的
對任何事好像都沒啥感覺
.......

之前在台北車站
看到一個挺有形的小美女
整體感覺非常好
氣質˙穿著˙打扮˙聲音
沒想到
竟被我發現
她的衣服穿反了
標籤就這麼大辣辣的呈現在大眾面前..
扣分..

我打算好心的衝過去
偷偷跟她說
可是
當我衝過去時
她已經在馬路的另一端了
我又不想跟她玩追逐遊戲
只好
就這麼讓她醜下去了...

     我  不完美的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