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5:58:27瘋瘋滴阿肥

被點到的人一定要寫喔^^

一、 傳 給 十 個 人
二、 其 中 一 個 要 打 : 點 你 的 人 
三、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以下就是點名的)
*---------------------------------------------- 
◆01. 阿郭阿郭小嫻嫻^^
◆02. 大明星辰倢寶貝
◆03. 郁妹man~~不要逃避了!!
◆04. Kobe...謝謝你阿!!願意陪我...
◆05. 偲偲感冒糖漿~~我愛唱歌妳幹麻洩我的底阿XD
◆06. 小妹利浦大哥(?)~你偶爾會來這兒對吧??
◆07. 嘎魂~我看我們之前的對話紀錄...什麼一攤油啊!!好過份>"<
◆08. 心機熱食...妳好像從來沒來過??
◆09. 寶貝芋圓~~妳和豆漿最近如何呀??
◆10. 很想點自稱神的建中五音...但他一定不會理我......

你覺得﹝01﹞如何 ︴嗯嗯~昨天她很關心我!!讓我很窩心~~
你覺得﹝02﹞如何 ︴歌唱的超棒的~~明日之星阿!!
你覺得﹝03﹞如何 ︴她真的是福和校友嗎......
你覺得﹝04﹞如何 ︴嗯嗯!!難得有人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你覺得﹝05﹞如何 ︴ㄙㄞ ㄙㄞ的啦!!正妹打擊公關~~
你覺得﹝06﹞如何 ︴辛苦的學術股!!竟然介紹噁心的森林動物動畫給大家...(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你覺得﹝07﹞如何 ︴老是說我是一攤油~~走過我旁邊還會假裝滑倒=="
你覺得﹝08﹞如何 ︴明明自己才是心機,每次都叫我心機...還堅持自己是"聰明心機"...耍白痴的好伙伴!!
你覺得﹝09﹞如何 ︴有耐心聽人說話的鄰家好姑娘~~
你覺得﹝10﹞如何 ︴根本沒有見過面的傢伙...

*----------------------------------------------
[外表]
你覺得﹝01﹞如何 ︴慵懶的楊貴妃
你覺得﹝02﹞如何 ︴超可愛的!!戴上耳環很有女人味呢^^
你覺得﹝03﹞如何 ︴呵呵...呵呵呵......
你覺得﹝04﹞如何 ︴悶騷的帥哥!!心思細膩啊~~
你覺得﹝05﹞如何 ︴就說是正妹的嘛!!!
你覺得﹝06﹞如何 ︴木訥木訥...但全是假象!!!
你覺得﹝07﹞如何 ︴腿還不錯細的~~我是說真的!!
你覺得﹝08﹞如何 ︴小小一隻~~古錐捏~~
你覺得﹝09﹞如何 ︴正阿正阿~~有點自然捲~~
你覺得﹝10﹞如何 ︴阿就說沒見過面了啊!!!

*----------------------------------------------
[戀情]
你覺得﹝01﹞如何 __ 呵呵!!我哪知啊~~
你覺得﹝02﹞如何 __ 聽說社團內誹聞不少...但都是誹聞啦!!!
你覺得﹝03﹞如何 __ 好像有人放話要追她??
你覺得﹝04﹞如何 __ 他是個有"未來"的人~~
你覺得﹝05﹞如何 __ 嗯...我也很好奇!!
你覺得﹝06﹞如何 __ 因為大學不同好像分了...好可惜!!!
你覺得﹝07﹞如何 __ 怎麼可能啊~~(挑眉)
你覺得﹝08﹞如何 __ 我也不知...但我會挖出來的(奸笑)
你覺得﹝09﹞如何 __ 阿就豆漿啊~~永和名產耶!!
你覺得﹝10﹞如何 __ 阿災~~
*----------------------------------------------
我的特徵
壹* 心直口快
貳* "看起來"很有氣質(很多人都這麼說)~實際上嘛......
參* 嚮往純真年代(我不是伍佰迷)
肆* 愛作夢...愛幻想...
伍* 行為、表情都很明確!!要懂我的想法並不難~~但要懂我很困難!!!
*----------------------------------------------

上一篇:認清自己

下一篇:兩對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