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6:29:49兲國ヅ可樂

我到底是甚麽樣的人?


最後一天的晚上.軍訓..


軍訓好辛苦.. 那晚開晚會.


到了10點多.教官和我們坐著聊天.


我并不想理他們..很毒難他們.



我們學校男的..打從一開始.


我就沒用正眼看過一眼.


我 沒 興 趣 !


那晚.我十分不爽..


已經很晚了.等下還要12個人占洗澡.

我就說我尿急 .. 大家都笑我.


說看我表面斯文斯文..說的話怎麽這麽色.



無聊. . 接下去.集合了.


我又再說一次.我要上厠所.


又被那些男的說.女的說 .


是沒看過人家不爽哦.


和新同學相處..男的并沒相處.

女的我只理3個.


以後就是四人幫了.


張燕燕.陳央央.陳真真.


三個人的名字很特別吧..

我按年齡大小來排的.


希望以後會多認識 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