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7:26:21康泰胡

我不要當烤鴨

我聽到了我父親臨終的尖叫聲,當時他的身體遭受到致命癌症的折磨,我還意識到我在此之前已經聽到了這些尖叫。
    
在屠宰場,「牠」眼睛被刺穿,肌腱被削斷。
    
牠們的哭喊聲正是我父親的哭喊聲。我發現痛苦的感受是平等的。從我們受苦的感覺來看,一隻狗、一隻豬、一隻熊、一個男孩都是一樣的。

我聽到了我父親臨終的尖叫聲,當時他的身體遭受到致命癌症的折磨,我還意識到我在此之前已經聽到了這些尖叫。

在屠宰場,「牠」眼睛被刺穿,肌腱被削斷。

牠們的哭喊聲正是我父親的哭喊聲。我發現痛苦的感受是平等的。從我們受苦的感覺來看,一隻狗、一隻豬、一隻熊、一個男孩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