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50:18○。靜。○

不受控制

雖然做了要慢慢戒掉壞習慣的決定...但我還是...

我還是不受控制的想念你......

故做冷漠的聲音,約你去逛夜市。
給自己理由是想要測試自己是否戒的掉。

故做冷漠的表情,無話可說。
但心裡還是有塊東西,一直要衝破這冷漠的牆。

我好像還是這麼習慣愛你...。

當你很自然的拉著我的手,我會想更依偎著你...
當你跟我走的很近,我的心會漏跳一拍...
當你把我匡在你的懷裡,我就忘了我有壞習慣...
當你親吻我的瞬間,我好像就無法思考...

為什麼我自己會這麼不受控制?

為什麼我好像還是很愛你...?





上一篇:自己給的難過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