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26:07阿松

發瘋的週末

禮拜五留下來幫演一的班展.....

到10點以後.....

阿蘇.阿點.董董.弘毅.賤兔.琣琣.在我家等我了....

我到家以後我們去買烤肉的用具...

在我家考通宵....

烤到1點多阿蘇說他要睡覺.....

他就跟阿點到我房間睡......

賤兔也去睡了.....

等等跟弘毅回家了....

我就繼續烤....

烤到4點多.....

我在賤狗回家.....

回來我就睡了....

睡醒時已經中午12點了....

就在我家唱歌....

唱到下午3點....

我就跟阿蘇.阿點去天母(阿蘇家)....

移到天母就約董董跟弘毅去士林夜市.....

去士林夜市原本要打保齡球.....

可是沒打.....

去吃牛排....

吃完牛排原本要去飆陽明山的......

結果董董跟宏一要回家了.....

我們3個就說要去淡水.....

我們3個其道淡水已經12點了.....

因為發生一些是阿蘇跟阿點吵架.....

阿蘇為了討好阿點再淡水餘人碼頭跳舞....

整個就是好笑....

我們在那邊呆到3點....

救回天母睡覺.....

睡到隔天早上....

原本要去兒童樂園....

結果我被阿點的哭聲吵起來.....

他是因為不能去兒童樂園才哭的.....

阿點都幾歲的人了= = .....

後來就在天母發呆.....

結果阿 蘇他嘛說要回家了.....

我們嚇到....

我們一直以為阿蘇他們家出國禮拜1才回來....

我們就開始打掃....

到了4點打掃玩了.....

阿蘇他們爸媽到家就跟我們3個說他們去越南玩的經過.....

呵呵...

到最後決定我們要去西們吃飯.....

我們吃完就去打撞球.....

我跟阿蘇阿點還有賤兔....

打到一半不想打了......

跑去打網咖.....

打到一半我們原本要回家....

結果還是決定去泡溫泉....

我就先回家拿衣服.....

在去阿點家.....

計兔他們先做捷運....

我拿玩去阿點家時摔車.....

我真是命大....

時數70.80摔車....

車沒事...

我也沒事....

只是小差傷.....

臻幸運.....

因為我有傷口不想下去泡....

原本就去了....

可是阿點想去....

不想讓他失望....

所以還是去了.....

可是只有兩台車....

我們5個人...

後來我打給榮威跟佳佳.....

叫他們來....

佳家說他不想騎車....

所以我就其他的車.....

就這樣7個人4台車....

衝上烏來.....

路程就是遠.....

到那邊下去泡...

泡玩回來到西點斗已經6點了....

我差點遲到....

都事件兔害的.....

途中有不方便的是說出來所以有些沒打....
你姐! 2008-01-08 01:08:32

很會玩嘛!
好好的把高中讀完好嗎?
不要每個人都替你擔心!

每天都〝快樂a『犬』 2008-01-02 00:39:38

你們好開心阿...

呵呵..

雨 ˇ 雨 2007-12-29 21:02:27

哇賽
還真瘋狂阿
小心爆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