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35:47ಇ『〝米香 〞』ಇ 

96.11.12紀念 >牠走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 ..

頓時讓大家不之所措?

下午四點多左右,聽到細尾弟敲我房門說:

”啤酒”<<狗名子>>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吐白沫身體一直抽蓄..

跑出去一看,嚇了一跳怎麼啤酒變這樣..

大事不妙了..好像聽鄰居說最近都有人在用農藥跟老鼠藥..

我想啤酒一定跑出去亂吃東西,結果全身不聽使喚的猛抽蓄!

看著”啤酒”痛苦的表情掙扎著..

聽說誤食農藥可以用鮮奶解毒,就叫小羽快去買鮮奶灌”牠”

然而大家議論紛紛都說快沒救了,我跑去打了獸醫診所電話該怎麼急救..

就說用鮮奶可以解毒,然而盡快送去獸醫院需要灌腸了!

一路上跟時間在賽跑,但很不幸的”牠”撐不了了..

送到獸醫院時,已經到院前死亡了..

獸醫院的人員說:沒救了,已經死掉了!

看後續有什麼需要的可以跟獸醫院這邊聯繫!


小羽說牠還會動....

獸醫院人員說:真的死了沒心跳了,是神經反射的關係所以還會動!

我們就騎回家幫”牠”好好整理一下,就讓牠一路好走..

看著小羽哭的那麼難過..

大家都默默的不說話了..

我知道”牠”對妳對我都有一種意義的存在..

如今..牠走了!我們就好好讓牠走吧~!!



上一篇:1107足跡 ...

下一篇:不說出的"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