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1:19:49@無限可能@

Happy Ending

成發,結束了!

我,空虛了!


今天是大日子--------成發!!

早上很早去學校,做禮物+彩排+佈置會場+忙忙忙,

整個人處在一種亢奮心情......HIGH

雖然對於開場前的混亂,感到有點小生氣,

但是上台前,大家聚在一起加油,

學姊下場後,給我們打氣...〈啊!桃子學姊還拍拍我...〉

叫我們不要緊張,〈聽到這句話,我快哭了!我的妝啊~~〉

還有台下的歡呼及尖叫!

整個人信心就是大增~~~~~~


我知道我表演的一定比平常還要好,

因為這是我退社前最後一次表演,

我用盡全力去跳,我微笑,笑的很燦爛!


好捨不得!感性時間聽學姊說話,

我們都覺得好感動,大家都哭了~~~~

站在我們做的金字塔前面,背對學姊,

給他們一點驚喜!

學姊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他們感謝的話!

連平常看起來很搞笑的桃子學姊都哭了,

啊!!!


學姊真的是一個正,

“小花學姊的酒窩,

柚子學姊的舞感,

桃子學姊的搞笑,

小雨傘學姊的可愛,

小渚學姊的成熟,

碳學姊的溫柔,

HIGH學姊的大HIGH,

麋鹿學姊的大搞笑。”

我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練舞過程中,

發生了很多事,都讓我和丸尾非常不開心,

練完舞在公車上還大罵,

默默做事時,心裡在咒罵,

反正結束了!這部分我脫離了!

我才不要志同道不同呢!



不過,今天的成發大大大成功!學姊好正,好可愛!

謝謝雅靜、盈卉!我知道你們超早來排隊拿號碼排!

我知道為了練舞,讓你們做報告很不方便!sorry

謝謝舜婷、阿瓏、沛沛、娃娃!我知道你們看到結束,

你們給我們加油,幫我們尖叫....超感動!感動*100000

謝謝今天來幫忙的現音其他寶貝們!

〈有的我叫的出名字,有的叫不出,但我都認識你們了喔〉

你們真的很辛苦!忙超多事的!

謝謝一誠,其他39個小誠子,〈我和丸尾由衷感謝〉

上課我們都會打瞌睡,

而且合唱練習也因為練舞沒去,

時常不在教室,

但是你們的包容,讓我跟丸尾有這樣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謝謝超正的每個學姊,

我知道你們會很嚴肅的念我們,

都是為我們好....

其實你們都還是支持我們的吧?

成發過後就完全交社了!

以後就很少機會看你們全部的人在一起了!

〈泣.....〉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們的!Don't forget us!






最後,我要感謝的一個人,是----丸尾!

為了成發,我們常常會有點口氣不好,

或是不耐煩的和對方講話!

我很懦弱+膽小,所以拉贊助...

讓你覺得我很ooxx......

做禮物,也是有的時候會這樣...

反正都過去了~~~~~~

愛跳舞的我們,沒留社的我們

高二要加油,台‧正‧清‧交!!!